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

流星雨>.<

{狮子座流星雨}
wat tat??
靠!!
facebook
有朋友那听
18/11/09
有流星··

有吗??!
那里阿??
星星倒是看到几粒=='
那天晚上我们
去看2012
geng 阿~
好看~

如果世界末日料你们会怎样?
我会叫朋友跟我抱着一起死~
哇哈哈啊啊哈哈。

今天我的DEar有和我一起去看戏
很出奇~
哈哈
不过很开心

希望他下次也会一起和我的朋友出来
不要当工作狂~
细细..
3.00a.m++
们去小云
sotong 的老公载
还有fenny他们一
辆车
dear不要来><' 所以我没
有男人T.T 好可怜~


小云顶的夜景~
美叻~~
还有一对可爱的情侣
哈哈

我的男人叻?!
到5点多没有看到半粒所以就走啦~
回家oiioii~~
天亮料==
开心得一天~~~
啦啦啦啦啦....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