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

一日拍19/11/09


和kitty拍照
hahax。。



今天去听udang~
很显..
听到要睡觉
我,

干姐kumiko
还有她的男人去听~~
真是折磨阿~~~
哇劳也...

七早八早就起来料..
Zzzzz。。

两点多才听完,
等哪个人来载@@
回家肚子很俄

赶快弄美美
要去Mid vally
sotong 老公带
去走~
一路一直拍
我太久没拍照拉~

咔嚓~
这张拍到我很成熟叻~
哈哈~

还有很多放不完阿`
paisah ah~~

你叫我不要放的我偏要
哈哈
还帮你改名
你不叫sotong 料
叫kumika
哈哈~
nice name~~



连电梯都不放过==

厕所更不用讲
灯太美拉!!
最后,
轮到镜子
我服了自己
哈~
在the mine 哦~
美^^
下次有钱再来光顾拉~~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