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

多久没回来了....

好久好久...
没有上来写了...
呵...
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
我的人生
为什么就是要这样过??
感情
事业
我没有一个顺利的
一个伤了又来一个
累了....


最近的日子
每天都喝酒
真的很不开心
我不是很能
也不喜欢酒
但真的很伤
很不开心
所以宁愿每天喝的醉醉的...
现在更大的麻烦又来了
好有恐惧感
之前的男朋友
他又要来找我了
看到他的信息
 他写〉〉〉
我等你…心结终有天要解决…三年了,我该面对了…谢谢你你让我改变那么多^^…知道做么我要找回你吗?不是因为还想这那个事…而是我想听你亲口跟我说“对不起”…不然我在爱情里还是在玩…你是不会明白的…我等你

我真的不是普通的害怕
他要我和他道歉
为什么??
他怎样对我先的
作了那么多让人反感
让人害怕的事

这是我的阴影!!
几年了
你可以放过我吗??
让我好好的过我的生活可以吗?
之前你要死要活
你都活到现在了
为什么
你可以不要出现吗!!

放过我。。。好吗??
我真的不想见到你这样的人
真的很恐怖!!

 我只想拥有一个平凡的人生
我不知道这样下去我还能撑多久
真的好辛苦..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