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7日星期日

最近的生活...

最近
夜生活到很够力
都是参
阿b,Momo
还有他其他朋友出去~
最晚的一天到
六,七点早上

回到去
整个人很kek,
一天没睡><"

03/02/10

和他们这班水
出去
还有我的大0
[安琪]
傻婆
她昨晚睡我家陪我
蛤,
半夜还和他们出去sunway
载阿莫姐姐放工
然后喝茶
看到一个啊瓜
没穿内衣==
天!!
他们就这样很顺便的看过去
他们讲他没奶头==
炸倒!
 
早上
 很早就起来打扮农
然后和傻婆狂拍~~
阿哈哈阿
12点多才甘愿到~

等他们化妆
==
 
传说的
F5
哈哈
一个不懂那里飘来得~
哈哈
去kl拉~~

阿b 一直在liakek
可怜的安琪...
 
要喂琪吃..>《
 
还在lia ~~
 
拉琪拍照

 
很认真的看menu
喀喀
 
在家拍的
哈哈

 
和琪去拍大头贴
不会用..
弄到不美·· 

要回时
阿b又lia 
跟凉茶玩抢安琪


B:你要他要我??
安琪: =="
哈哈~
很好笑
认识10多年
第一次看他这样kek 
傻!!

 
很多东西给他lia 
顶不顺 
 
我忙着偷拍
哈哈.,

 

 
在大头贴里面拍
我们拍不够~~
 
 
回家哝~~

结束旅程...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